image.jpeg

下課和以前的同事一起來吃這家 因為之前自己已經吃過一次 

對於他們的蝦湯頭 朝思暮想阿 也大推這家給我的吃貨同事兼好友

image.jpeg

來的時候 還沒有什麼人 因為他們五點開始營業 我四點多就在旁邊等了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店內環境就是很日式的風格 感覺簡單又舒服的裝潢設計

其實最喜歡他們 木頭堆砌的木牆、桌椅等 非常有質感呀

跟銀座杏子日式豬排的餐具質感有得比阿 有機會再寫一篇杏子豬排的文分享大家

畢竟我曾經在裡面工讀過快一年阿 介紹的絕對詳細 中肯XD

image.jpeg

選擇口味有 鮮蝦(味增、鹽味、醬油) 選完再來選湯頭

強烈建議 大家選適量或原味最剛好唷 符合大眾口味

而我自己本身喜歡重口味 於是就挑戰了濃厚豚骨


那麼 不專業講評就開始囉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鮮蝦鹽味拉麵-濃厚湯頭 $250

滿滿的特製蝦穌 混再麵裡一起吃 超級無敵搭的啦 就是水火不容的相反詞概念XD

蝦湯之濃厚 不用多說 我喝完味蕾已衝到九霄雲外不誇張

有蝦頭精華 又有滿滿的豚骨香氣 CP值滿滿

鮮蝦醬油拉麵

這道我沒有拍到 被朋友先毀屍滅跡了

但是看的出來我的濃厚湯頭顏色比較深餒哈哈

醬油香氣混著豚骨湯頭 不至於濃厚湯頭的那麼膩口

image.jpeg

蝦味飯糰 $50

充滿蝦味的飯糰 還不錯吃唷~ 不過淺嘗即可

image.jpeg

裡面有小蝦子~~~ 蝦味很提味唷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鮮蝦煎餃 $120

價位有點不親民  麵皮香Q不會太厚

裡面有一隻蝦,肉餡順口,吃下去JUICY又好吃 大推阿!

 

image.jpeg

 

北海道えびそば一幻台灣

店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30號1樓(Neo19)

電話:02-2723-5578

營業時間:11:00-15:30 17:00-22:30

 

那我也創了粉絲團 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一下

幫忙按個讚 裡面會有更多美食即時資訊分享給大家唷

https://www.facebook.com/birdyyouknow

arrow
arrow

    大昌證券期貨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